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签署《博士生联合培养计划》

来源: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4月25日,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在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报告厅签署《博士生联合培养计划》。该计划是两院系列合作框架内容中的一项,此外还包括师资与学生的交流、学术信息共享、共同开发合作教学项目等具体内容。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署仪式。

 

根据本次签署的《博士生联合培养计划》的安排,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每年将提供至少三个名额(每人每月给予大约13,800港币的资助),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方向在读博士生前往香港理工大学,并为这些学生安排指导老师一人,与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导师共同指导他们开展研究,时间为期一年。

 

在协议签署前,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靳玉英教授向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师生以及与会嘉宾介绍了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最近取得的各项进展,以及对未来合作的展望。此后与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管理层就今后两院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计划在今年7月就下一步的合作开展新一轮的协商。

一直以来,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的新经验和新思路,从国外著名高校大力引进先进的人才培养管理机制与特色研究及教学资源,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管理团队,推动自身向教学研究型国际化院系的转变。

发布时间:2014-05-19

阅读量: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