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统计与管理学院与高沃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举行“Discover奖学金”签约仪式

9月24日上午,我校统计与管理学院和高沃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共同设立“Discover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举行。学生工作部(处)长冯润民、校合作发展出处副处长姜晖、研究生院副院长朱君萍、统计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勇、统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屠天峰,与高沃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代表:执行副总裁James Panzarino、副总裁Shrikant Dash、副总裁Steven Dickerson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统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尤进红主持。 

统计与管理学院与高沃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Discover)达成了长期的友好协作关系,在双方共同商讨的合作框架下,高沃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Discover)拟在未来2年中在学院设立“Discover奖学金”,以资助成绩优秀且有志于分析领域统计研究的研究生。

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姜晖首先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高沃公司慷慨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同时向嘉宾介绍了学校及统计与管理学院的历史与概况,并对到访的嘉宾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高沃公司的副总裁Shrikant Dash先生也发表致辞,表达对上财人才培养的肯定、对教育事业的热心以及对学生的殷切希望。 随后,院长周勇和Shrikant Dash先生共同签署了“Discover奖学金”设立协议,并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屠天峰与高沃公司执行副总裁James Panzarino先生互赠礼物。

仪式现场,统计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与嘉宾们以及六位在高沃工作的财大校友,就统计学专业人才的职业业规划等问题与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活动结束后,企业嘉宾应邀参观学校校园和统计与管理学院。

新闻来源:统计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9-28

阅读量: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