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锦江之星旅馆公司首席执行官俞萌为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作讲座

2014年9月23日下午,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现更名为锦江都城旅馆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俞萌,应邀至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做了题为“旅游企业创新探索:锦江之星的发展历程与经验”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旅游管理系主任何建民教授主持,我院老师及其他相关院系师生以及来自其他高校的青年学者聆听了本次讲座。

俞萌有着30多年的酒店从业经验。自1997年担任第一家锦江之星经济型酒店店长起至今担任锦江都城旅馆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经历了从1家酒店发展到1200多家酒店、从单一品牌发展到四大品牌、从在一座城市建酒店发展到在全国280座城市建酒店、再发展到法国、菲律宾、韩国,他经历了锦江之星旅馆创新发展的全过程。

讲座结束后,俞萌总裁就同学们提出的公司海外扩张动机、客源市场定位、知识共享以及混合所有制背景下锦江集团如何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同学们从微观实践视角对认识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及酒店战略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9-28

阅读量: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