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硕士生招生

首页 / 硕士生招生
关于招募组建“2017年上财研究生学业生涯分享团”的通知

各位在读研究生同学:

欢迎您报名参加由研究生院组织“2017年上财研究生学业生涯分享团”活动!

在上海财经大学喜迎百年华诞之际,为更好地弘扬学校“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宣传我校“立足本土、对标国际、分类培养、追求卓越”的研究生教育理念,吸引更多学弟学妹们加入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大家庭,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现特面向在读研究生选拔招募“2017年上财研究生学业生涯分享团”成员。

一、招募范围

1、我校在读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2、熟悉学校,热爱学校;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肯付出一定时间积极为母校做贡献;

4、有学生工作经历、演讲比赛获奖经历或相关社会实践活动经历者优先;

5、毕业于其他高校,可自行联系原所在高校安排分享宣讲活动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7年5月21日(周日)前,登录以下网址:https://www.sojump.hk/jq/13900997.aspx,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在报名结束后选拔优秀学生进入研究生学业生源分享团队。

志愿者招募报名.jpg

(扫一扫填写报名信息)

三、活动形式

研究生学业生源分享团成员,将两人一组,于今年6月奔赴目标高校,开展宣传和宣讲活动,分享在上海财经大学的研究生学习经历、丰富的业余生活、科学研究和实习实践的体验、考研心得体会等。出征前将由研究生院开展相关培训,共同策划交流分享内容。

四、工作待遇

团员分享活动的差旅费由研究生院承担,此外研究生院将为优质完成分享交流活动的团员颁发荣誉证书和一定额度的差旅补贴。

五、其他

团员应注意留存分享活动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并在宣讲结束后形成总结材料上报给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5日

发布时间:2017-05-05

阅读量: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