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招生首次尝试入校宣讲,扩大影响吸引优秀生源

为使考生们更好地了解上海财经大学学科特色和招生信息,吸引更多的重点院校优秀学生报考,6月18日至20日,研究生院组织会计学院、金融学院、人文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统计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外语系、应用数学系、财经研究所等11个院(系、所)先后在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入学宣讲会。会上,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各院(系、所)领导和教授现场展示了学校和学院总体情况,为考生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

本次入校宣讲会是针对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前锁定优秀生源的首次尝试。宣讲会采用校研究生院介绍学校总体情况和招生政策;各院(系、所)分别介绍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与学生们展开面对面的咨询,逐一为考生答疑解惑的形式,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与传统,在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与就业等方面的优势。入校宣讲体现了服务理念,受到了考生的好评。同时宣讲会也使我们更清晰地了解了学校在不同区域的影响力,为今后的招生宣传积累了经验。

 

 

 

 

 

 

发布时间:2013-01-21

阅读量: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