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上海糖酒集团实践基地揭牌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根据与上海糖酒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与上海糖酒集团共同建立了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并于2013年6月5日举行了揭牌仪式。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蒋传海教授,上海糖酒集团董事长葛俊杰、总裁崔智钧,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上海糖酒集团班子成员和部分基地校外导师出席了会议。

揭牌仪式上,校长助理蒋传海介绍了上海财大基本情况和基地建设的构想,上海糖酒集团总裁崔智钧介绍了集团概况及近年来国际化发展取得的成果。双方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及上海未来经济发展特点,就实践基地的合作前景与方向,近期将开展的工作设想及基地共建方案进行了探讨。

 

首期30多名即将参加实践基地活动的国际商务硕士专业的学生参观了上海糖酒集团发展成果展示馆,并到第一食品南东店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食品零售企业发展报告,通过第一食品基地导师,了解第一食品历史、食品零售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共建基地有利于我校利用企业资源促进学生深入企业实践,提高专业学位点建设水平,培养出适合社会和企业需要的应用性硕士人才;也有利于上海糖酒集团针对性开展人才引进,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外部资源,开拓思路和理念,提升集团经营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3-06-12

阅读量:7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