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硕士生招生

首页 / 硕士生招生
上海财经大学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工作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报考实际,现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正常复试 考生可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各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我校各专业复试录取办法及复试安排将于近期陆续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后续相关通知。

阅读

发布时间 | 2024-03-19阅读量 | 27735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为做好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3〕2号)、《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4〕1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阅读

发布时间 | 2024-03-19阅读量 | 28098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报考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批准,现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有关说明公布如下:

阅读

发布时间 | 2024-03-19阅读量 | 23832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公告

根据考生在规定时间内(2月26日10时至2月27日16时)的有效申请,我办对305名考生申请的374门自命题科目答卷和数据进行了严格核查。现已将核查结果反馈给相关考生,请考生通过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阅读

发布时间 | 2024-02-29阅读量 | 15152

上海财经大学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公布,现将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阅读

发布时间 | 2024-02-22阅读量 | 32652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财经大学考点(代码:3109)考前提醒(二)

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本次考试将新增智能安检门检查环节。严禁携带手机、智能产品(智能手表、手环、眼镜等)、无线耳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本考点考试封闭管理区域。进入考区时,考生须服从安排,完成手机等电子产品寄存、智能安检门安检、核验身份,并接受考点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

阅读

发布时间 | 2023-12-19阅读量 | 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