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14年12月27日至28日举行,我校作为上海市主要考点之一,承担了3463名考生的考务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副校长姚玲珍坐镇考试指挥中心现场指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少华带领研究生院全体人员,与数百名监考老师恪尽职守,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有序开展。党委校长办公室、纪监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对本次考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 

按照国家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本次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充分利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全面监控和防范通讯作弊事件发生。与此同时,学校坚持以考生为本,用心做好考生的各项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了公平、温馨的考试氛围。如考前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过官方网站、论坛和微博等信息平台发布了考生注意事项和交通指南,考试期间为每个考场配备了铅笔、橡皮和签字笔等文具供考生备用。考虑到考试期间天气寒冷,物业管理部门提前为所有考场打开了空调,热饮水机前也有专人协助考生使用。学校还配备了医护人员备足了常用药物,为考试期间身体感觉不适的考生提供及时救治。 

 

12月29和30日,研究生院完成上海财经大学考点的统考科目答题卡和试卷整理工作,赶在元旦假期之前,将统考答题卡送往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进行扫描。至此,我校圆满完成了本次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04

阅读量:4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