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举行2015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典礼

1月18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2015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典礼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少华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学尧教授、广东法官学院副院长王增泉高级法官、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副院长欧阳翰夫教授以及法学院导师出席会议,共贺2015届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的毕业之喜。典礼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杰普副教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仪式正式开始。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少华教授首先致辞。他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勉励他们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的一员,应当具有责任意识、契约意识、危机意识,不断学习、坚持对法律的信仰,接受社会变革的挑战。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学尧教授代表法学院的全体教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秉承上海财经大学“厚德博学、经济旷世”的校训,始终铭记“养天地正气、法治天下”的法律人理想,在追求卓越与脚踏实地的工作实践中,能够做到理想永存,不忘初心,他祝愿毕业生鹏程万里、相信他们在法治中国建设渐入高潮的伟大时代,不会有辱法律人神圣的使命,一定能够续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广东法官学院副院长王增泉高级法官结合自己三十多年法律从业经验谈到法律人必须“心慈手硬”,既在立法和处理案件时宽厚仁慈,又要严格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尊严。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副院长欧阳翰夫教授在致辞中祝贺同学顺利毕业,感谢法学院老师们无私慷慨的付出,并希望法学院为温州培养更多的法律人才。 

法学院陈洪杰博士作为导师代表进行发言,他谈到在职学生怀着对知识的热忱,克服边工作边读书的困难,顺利毕业,令人钦佩。祝愿在财大法律人的新起点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与上海财经大学荣辱与共。 

2015届上海班吴宇强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在职学习经历的种种不易,是对知识的渴望和学院老师的关心教导帮助他们顺利拿到学位。法学院严格认真的管理给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祝愿财大越办越好,老师身体健康、同学学业有成。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胡凌副教授宣读“优秀学业奖”名单,导师们为获奖的六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法学院副院长杨峰教授宣读上海财经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学位授予决定。毕业生们在激扬的音乐声中一一走上主席台,接受学位证书、拨帽穗,并合影留念。 

“我们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会的栋梁……担负起天下的兴亡”。2015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典礼在全场高唱《毕业歌》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5-01-21

阅读量:1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