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硕士生招生

首页 / 硕士生招生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财经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流程指南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财经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将于2017年11月9日8:00至11月12日17:00在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想信息系统进行,现将网上确认流程和操作说明介绍如下。

第一步:注册

报考上海财经大学,且网上报名选择“3109上海财经大学”报考点的考生,登录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建议使用IE、Chrome 、Firefox浏览器),点击注册。以网报阶段生成的报名号作为证件号码进行注册。


1.jpg


2.jpg

注意:

①报考类别选择“上财考点网上确认硕士”。

②使用找回密码功能时,密码将会发送到注册时填写的电子邮箱,注册时须填写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

②报名号和姓名须和网报信息一致,注册方能成功。


第二步:登录

以报名号和密码登录系统,查看是否允许确认。对于允许确认的考生可直接进入第四步。


第三步:上传证明材料

对于不允许确认的考生,请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有关证明材料。其中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同时上传以下材料之一的扫描件:

1.上海市居民户口簿,须同时上传第一页和本人信息页;

2.上海市公安局户籍证明;

3.上海市居住证正、反面;

4.本人最近三个月的上海市社保缴纳记录证明。

3.jpg

注意:上传的证明材料仅能为jpg或pdf格式。

证明材料上传完成后请等待考点的审核,一旦审核通过,网上确认的状态将会更新,考生可以进行正式网上确认。


第四步:阅读相关规定

查看网上确认流程,阅读相关规定,然后点击确认。

第五步“上传证件照片”与第六步“缴纳报考费”可根据考生的实际自主选择先后操作顺序。

第五步:上传证件照片

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照片要求为JPG格式,150×200像素,文件大小在30K以内,淡蓝色背景。

注意:务必确保上传的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的尺寸为150×200像素,不合规定的照片将会被系统自动压缩或审核不合格。

照片上传后进入“尚未审核”状态,考点将会对考生上传的照片进行审核。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将会审核不通过,请考生根据审核不通过的原因调整照片后重新上传。对于符合要求的照片,将会审核通过,考生可自行查询照片审核结果。

7.jpg


第六步:缴纳报考费

报考费标准为128元/人。缴费成功后考生将在网上确认界面收到“支付已成功”的提示。

8.jpg

注意:网上支付成功后不会自动刷新网上确认的界面,需要等待约1分钟后,手动刷新左侧的网上确认,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9.jpg

我校支付平台没有退款功能,一旦缴费成功,一般不予退款,请考生确定要报名后再进行缴费。


第七步:确认报考信息

考生应仔细核对包括照片在内的报考信息,核对完成后点击确认,完成网上确认所有流程。

QQ图片20171108161431.jpg

考生可自行下载保存或打印《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简表》。该表格无须提交至我办。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在网上确认期间如遇确认方面问题,可致电021-65903795/65903941或发邮件至yzb@mail.shufe.edu.cn咨询。建议使用电子邮件,在邮件中写明报名号、姓名,并尽量详细说明系统问题,必要时提供页面截图,以便快速查找原因、解决问题。

2.报考费发票将在初试期间统一发放。

3.2017年12月14日至25日期间,所有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初试时间为2017年12月23日至24日,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4.报考资格审查将在复试阶段进行。进入复试的考生届时须带好学生证、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发布时间:2017-11-08

阅读量: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