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港澳台招生

首页 / 港澳台招生
关于我校2019年春季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公告

我校2019年春季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将于4月28日12时公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可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查询初试成绩。登陆系统的用户名为考生在教育部“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报名时填写的通行证或居住证号码,初始密码为111111。点击登陆招生系统进行成绩查询。

二、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4月28日至29日申请成绩复核,复核采用网上登记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申请成绩复核者请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中点击成绩管理-初试成绩复核申请,选择需要复核的考试科目,上传准考证照片、通行证或居住证正反面照片。

申请时间为4月28日12:00时至4月29日12:00时。4月29日15:00时起,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会邮件电话通知)。

三、2019年春季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安排将于4月30日前公布于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学院也将于近期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28日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读量: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