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财经大学考点公告

1、    考试当天,我校考点的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分别在国定路校区第一教学楼、武川路校区第四教学楼的考场入口处,依次排队等候;待入场验证通道开放后(预计上午800、下午1330),依次有序入场验证。

2、    入场验证时,请考生展开、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的正面,先经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检查、再经指纹验证通过后前往考场教室;在考场教室门口,经监考教师核验证件通过后,进入考场教室。

3、    入场时的身份与指纹验证环节需要一定时间,请考生听从引导与指挥;入场验证通过后,考生不能在考试结束之前离开考场或考点。

4、    考场教室号,如1111室,首位1表示第一教学楼,次位1表示一楼,末两位11表示序号;再如4201室,首位4表示第四教学楼,次位2表示二楼,末两位01表示序号。穿过第一、二教学楼之间的过道后,可以到达第二教学楼。

5、    上午、下午的准考证不同,且考场教室或座位也可不同,请考生看清上午、下午的准考证,避免走错考场。

6、    考试过程中,考生不能提前交卷离场,上午考试时间为2.5小时,下午考试时间为3小时,请考生坚守座位。

7、    考试所有科目均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程实行无线信号屏蔽,并且对考试全程进行实时监控录像录音。

8、    考生务必高度重视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规范应考,珍惜个人信用,切忌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考生仅可携带考试规定的用品,考试开考后,一旦发现考生身边有通讯工具(包括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平板电脑等),将严格按照违规违纪论处。若有上述物品误带入考点,考生必须关机、关闭闹钟,放入本人包中并放在考场教室门外,且考点无物品保管责任,若有遗失责任自负。

9、    教学楼内,有供应饮用水;校内学生新食堂,有供应午餐(可使用支付宝),考生可自行前往用餐或休息备考;校园内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提早到校等候参加考试;若遇雨天路滑,请各位考生注意自身安全。

10、其他相关重要事项,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认真阅读本人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考试监督举报电话:021-65904625,电子邮箱:yjspyb@mail.shufe.edu.cn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成功!

 

 

上海财经大学考点

2019515

发布时间:2019-05-15

阅读量:1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