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暑期的上海骄阳似火,铄石流金。但比气温更高的是夏令营学员们热情的脚步,2019年7月15日至8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齐聚上海财经大学,碰撞思维的火花。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294所高校的5053位同学的入营申请。经过严格筛选,858名同学参加了由经济学院、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金融学院、商学院、统计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交叉科学研究院、会计学院以及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组等13个单位组织举办的夏令营活动。

为做好本次夏令营活动,各主办学院倾情付出、精心谋划,制定了精密而详尽的活动方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本次夏令营共举办学术讲座60场,此外,头脑风暴、互动沙龙、破冰游戏、导师沙龙、批判性思维工作坊等活动激发了学员们创造性思维。校园内校史馆、商学博物馆、图书馆,校园外上海中心、中华艺术宫、上海自贸区、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处的实地教学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国内高校优秀学生交流,增进青年学子对学术研究的了解。

同时经过严格而形式多样的考核,从参加夏令营的学员中选拔出具有创新思想、科研潜力、德才兼备的441名同学,给予我校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候选人资格。至此,我校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现可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各学院拟录取推荐免试候选人和候选人后备资格名单。


 

 


发布时间:2019-08-08

阅读量:2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