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

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上海财经大学考点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举行。作为上海市的十八个考点之一,上海财经大学本次共设置考场138个,承担了4119名考生的考务工作。

 

 

上海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到校检查考试筹备和实施情况。校党委书记许涛、校长蒋传海、副校长姚玲珍、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龙炳带领研究生院全体人员,与数百名监考老师恪尽职守,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有序开展。

为营造公平、温馨的考试环境,学校成立由研究生院、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等部门组成的考试安全领导小组,各部门既分工明确,又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研究生院认真落实各项考务要求,以监考教师的选拔培训和考务工作的组织为抓手,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规定安排各项工作。

教育部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的报考人数341万人,较2019年增加50余万人。

 

发布时间:2019-12-23

阅读量:36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