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博士生招生

首页 / 博士生招生
上海财经大学关于推迟举行2020年普通招考类型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相关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3月14日-15日举行的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普通招考初试将推迟举行,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研究、调整、部署学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有关工作方案,并全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请广大考生在复习迎考的同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招生相关信息。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发布时间:2020-02-14

阅读量:7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