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公派留学校内推荐候选人公示(博士学位项目)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有关项目要求,经本人申请、各院(所)审核推荐、学校评审,拟定秦锦等1位同学获得我校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项目的候选人推荐资格,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学号

姓名

学院(所)

专业

计划留学单位

1

2017211706

秦锦

法学院

法律硕士(法学)

剑桥大学(有条件推荐)

 

对以上推荐候选人有异议者,请于4月14日下午17:00前向研究生院提出书面异议。公示无异议的推荐候选人须于4月15日-4月30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申请开放时段登录系统完成网上申请流程。请务必按照基金委网上申请的要求如实填写,准确上传材料,若上传材料与提交我院材料不符,影响申请责任自负。我院将审核上传信息并填写学校推荐意见,若与纸质材料不符,审核不予通过。

友情提醒:请尽早完成网上申请和提交,以免网络故障影响申请。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65902017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7日


发布时间:2020-04-07

阅读量:1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