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20年“千村调查”博士生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所):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一特殊情况,学校制定千村调查2.0“停调不停研”实施方案,开放历年千村调查数据库,公开面向全校博士研究生,开展相关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项目数为25项。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此次申报主要对象为我校全体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为8000元,申请人可根据研究需要自行提出申请经费金额。

2、结合历年千村调查主题,主要采用历年千村调查数据,在导师指导下自行申报课题。

3、研究期限为2020年7月至20216月。

4、项目到期时提供不低于2万字的项目研究报告。

5、至少在我校规定的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并标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及“数据来源于上海财经大学千村调查项目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人填写《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千村调查项目申请书》(电子签名)发至三农研究院(li.xuemei@mail.shufe.edu.cn)。

2、课题立项后,申请人可以通过上述邮箱向三农研究院申请需要的千村调查”相关数据

3、项目组联系人:三农研究院 李雪梅老师(65904382)。

 

三、相关工作时间截点

1)2020年7月5日前,申请人完成申报材料提交。

2)2020年7月15日前,组织专家组完成项目专家评审。

3)2020年7月25日前,公布立项名单和立项金额。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上海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上海财经大学三农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量:7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