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财经大学考点公告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做好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和防疫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19号)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118号)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沪教考院社考﹝202123号)等上级重要文件与会议精神,按照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本要求,为确保本次考试每位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最大可能减少考点人员聚集,现将本考点考试重要工作公告如下:

1.每位考生须高度重视个人健康管理,提前完成“随申码”注册,严格遵守考试防疫要求,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参加考试。

2.考前一天,每位考生须完成个人健康状况监测《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填报,再次检查考试所需各类证件与物品,充分预留次日清晨出行时间,做好迎接考试各项准备工作。

3.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每位考生须提前熟知我校考场所在校区、教学楼、楼层、教室号。考试当天,经我校校区入口、教学楼入口、考场教室入口等一系列环节查验全部通过后,考生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入场过程中,除身份识别所需之外,每位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为最大限度减少考生入场环节的人员聚集,落实分批次、错峰的考生入场要求,请在我校国定路校区第一教学楼三楼,第二教学楼三楼、四楼,武东路校区第三教学楼三楼、四楼等参加考试的考生,于考试当天上午715745到达相应校区入口进行入场查验;请在我校国定路校区第一教学楼二楼,第二教学楼一楼、二楼,武东路校区第三教学楼一楼、二楼参加考试的考生,于考试当天上午745815到达相应校区入口进行入场查验。考试当天预计上午715、下午1300,考生入场通道开放。

5.到达校区入口,考生须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的正面,并经考试当天“随申码”绿码体温检测均正常后,沿考生专用通道直接前往教学楼。在我校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参加考试的考生,全部从国定路777号校门进入;在我校第三教学楼参加考试的考生,全部从武东路100号校门进入。请考生务必仔细看清准考证上的教学楼名称切勿走错校区入口,以免贻误考试时间。

6.到达教学楼入口,考生须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的正面,先经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查验、再经指纹验证通过后直接前往考场教室。在我校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参加考试的考生,全部从第一教学楼考场入口处进入;在我校第三教学楼参加考试的考生,全部从第三教学楼考场入口处进入

7.到达考场教室入口,考生须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的正面,并提交本人签字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一份)至监考教师,经监考教师核验通过后进入考场教室。

8.考生入场查验环节需要较多时间,请考生听从引导与指挥,依次排队等候,有序入场验证。入场验证通过后,考生不能在考试结束之前离开考场或考点

9.考生上午、下午的准考证不同,且所在校区、教学楼、楼层、教室号、座位号等也不同,请考生务必确认上午、下午的准考证。若上午准考证的考场所在校区为国定路校区,下午准考生的考场所在校区为武东路校区,则上午从国定路777号校门进入,下午从武东路100号校门进入,切勿走错校区入口

10.考试过程中,考生不能提前交卷离场,上午考试时间为2.5小时,下午考试时间为3小时,请考生坚守座位

11.考试所有科目均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程实行无线信号屏蔽,并且对考试全程进行实时监控录像录音

12.考试结束离场时,全体考生须按照监考教师指令分批次错峰离开考场,并经考生专用通道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闲逛。下午考试须从校区入口重新入场查验。

13.考生务必高度重视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规范应考,珍惜个人信用,切忌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考生仅可携带考试规定的用品进入考场教室,考试开考后,一旦发现考生身边有通讯工具(包括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平板电脑等),将严格按照违规违纪论处。考生的上述物品,必须关机、关闭闹钟,放入本人包中并放在考场教室门外的指定区域。

14.校园内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安全绿色出行;若遇雨天路滑,请考生注意自身安全。

15.其他相关重要事项,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认真阅读本人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考试监督举报电话:021-65904625,电子邮箱:yjspyb@mail.shufe.edu.cn

 

 预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成功!

  

上海财经大学考点

2021520

发布时间:2021-05-20

阅读量:1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