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生因疫情缺考申请退费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要求,现将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生因疫情缺考申请退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仅受理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本考点考生退费申请,其他情形不予受理。

二、受理时间

因疫情缺考的考生可于8月17日至8月20日通过邮件向本考点提出退费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考点联系邮箱:tdxl@msg.sufe.edu.cn

邮件主题命名规则:同等学力统考退费+姓名+考号,例如:同等学力统考退费+2211011123456+张三。

特别说明:申请两场退费考生需发送两封邮件。

三、申请材料

1.考生退费申请表(见附件1),邮件发送申请表命名规则为缴费订单号.docx,例如:20220309-890003220-11-092212-2211011123456.docx。

2.证明材料:考生至少需提供1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如:所在社区张贴的告示或证明材料,管控区域或隔离点的书面证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相关通知等。

3.考生身份证件及准考证照片。

四、提交方式

申请退费的考生须向本考点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经本考点进行甄别后,确定是否符合退费条件。

五、其他事项

1.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填写退费申请书,并确保证明材料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通过伪造证明骗取退费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经核准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按原缴费渠道统一办理,退费周期可能较长,请考生耐心等待。

 

上海财经大学考点

2022年8月16日

 

附件: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生退费申请表


发布时间:2022-08-16

阅读量: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