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首次发布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

2013年10月14日,《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2012-2013学年)》对外发布。这是我校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质量管理,定期开展质量评价和自我评估,主动公开质量信息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建立和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回应社会关注并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手段。

 

该质量报告主要围绕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七个方面展开:1.研究生教育的使命和战略规划;2.研究生教育概况;3.生源状况;4.培养过程的质量管理;5.培养结果质量;6.研究生教育特色;7.持续改进计划。在报告的设计和撰写中进行了多次调研和讨论,借鉴了现代国际商学认证的内容和体系,并开展了在校研究生教育的满意度调查调查。在此基础上,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

 


发布时间:2013-10-15

阅读量: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