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公派留学

首页 / 公派留学
上海财经大学关于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及申请受理工作的安排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选拔及申请受理工作的安排,详见正文。

阅读

发布时间 | 2024-02-23阅读量 | 1305

我校与国外“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合作院校

我校与国外“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合作院校 我校与国外“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合作院校

阅读

发布时间 | 2015-12-23阅读量 | 48794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

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人才队伍素质和科研水平,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于2007年1月启动实施“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主要用来资助985高校选派的一流学生出国就读一流大学,师从一流导师。

阅读

发布时间 | 2013-01-19阅读量 | 46527

校派博士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项目

为加快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育资源,拓宽博士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国际竞争力,更好的推进“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完成,2008年,学校设立了“博士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基金”专项基金,资助实施校派博士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项目。

阅读

发布时间 | 2013-01-19阅读量 | 3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