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2城市事务与地方财政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2年12月29日,由中国公共财政研究院、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和我校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2012城市事务与地方财政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等海内外院校的30多位知名华人学者齐聚一堂,就中国城镇化的现状与挑战、财政与融资、建设与管理、住房与社会等一系列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

此次会议共安排了近20位学者发言,10位专家点评。会议节奏紧凑高效,研讨内容紧扣现实,学者发言激情热烈,组织工作严密扎实,与会学者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会议圆满实现了预定目标。

发布时间:2013-01-04

阅读量: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