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

研究生报到注册是开展研究生正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始。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在每学期开学时,研究生应当按时以规定方式办理注册手续,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应当向所在院(系、所)请假,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各院(系、所)应重视研究生注册工作,对于未按期以规定的方式办理注册手续的各类研究生应及时跟踪,督促学生履行请假手续,并及时维护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各类研究生的注册状态。同时,各院(系、所)应加强对我校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和研究生按期注册的宣传,将按时报到注册纳入到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中,通过正面的宣传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报到注册习惯,从而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的报到注册率。

我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老生的报到注册时间为2013年2月19日,请各院系所于2013年2月20日上午10:00点之前第一次汇总上报未按期注册研究生情况,于2013年2月21日上午10:00点之前第二次汇总上报未按期注册研究生情况。

联系人:研究生院学科学位办公室 万振琴

电话:65904030

       研究生院学科学位办公室

2013年1月7日

发布时间:2013-01-14

阅读量:1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