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博士生招生

首页 / 博士生招生
关于我校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我校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2017年4月1日14时开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考生可凭报名阶段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进行查询。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实际参加考试人数见http://yjs.shufe.edu.cn/Home/NewsDetail/1659

二、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将《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一)信息填写完整并附上本人身份证正面照片或扫描图,发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必须是:博士成绩复核+本人15位考生编号)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yzb@mail.shufe.edu.cn(收到邮件后将自动回复,请勿重复发送);申请截止时间4月5日8:00时。4月5日18:00时起,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s.shufe.edu.cn/)查询成绩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会电话通知)。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我校将对申请复核人的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复核只检查是否有漏阅、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不接受现场申请复查!

三、初试成绩以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显示为准,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

四、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和复试安排计划在4月6日公布于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复试通知”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并下载,我校不再另行发放“复试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和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公告,复试预计于4月中旬分批进行。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

附件一: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发布时间:2017-04-01

阅读量: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