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博士生招生

首页 / 博士生招生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初试考前模拟测试通知

我校定于2020年6月5日10时进行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初试考前模拟测试,届时将宣读考试程序及考试规则、进行考生身份核验等工作。本次测试是初试前的一个重要环节,请参加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普通招考的考生务必予以重视,并按时参加。

1、测试平台:Zoom平台,所需设备及环境要求与正式考试相同,详见《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考核考生须知》(https://gs.sufe.edu.cn/Home/NewsDetail/2429)中的“一、考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要求”和“六、注意事项”。

2、测试时间:2020年6月5日10时开始,请考生于9:45-10:00之间进入指定Zoom会议室。

3、考前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的会议室:请考生在6月4日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yz.sufe.edu.cn/)查看自己的考前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的会议室号和参会密码。具体查看位置如下图所示:

1博士远程考试安排A.jpg1博士远程考试安排.jpg

4、考生参加考前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的姓名设置:准考证号后五位-姓名-主辅机位(AB),如102720111200321张三同学主机位参会姓名为:00321-张三-A,辅机位为00321-张三-B。

特别强调:

(1)安装网络远程考试平台,务必按照《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试ZOOM平台简易使用说明》(详见《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考核考生须知》https://gs.sufe.edu.cn/Home/NewsDetail/2429)进行下载、操作,其它下载方式可能会导致平台无法正常使用。

(2)平台安装好后,考生无需注册。

5、考生参加考前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前需准备的材料:

(1)考前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时,考生均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和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打印的《考试证》。

(2)正式考试前,考生需按我校的统一模版(从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答题纸3套,每套3页。每科目考试仅可使用1套答题纸,且答题不得超过3页。答题纸下载位置如下图所示:

2博士下载答题纸AA.jpg

注:每科目考试结束后会开放考生回传答卷照片的页面,位置如下图所示:

3博士笔试答卷提交AA.jpg

回传答卷时请注意对应科目的位置及页面上提示的文件命名规则。

(3)其它用品准备请见《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考核考生须知》(https://gs.sufe.edu.cn/Home/NewsDetail/2429)中的“五、考试用品准备”。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量: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