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博士生招生

首页 / 博士生招生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普通招考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公告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普通招考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6月11日18时公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凭报名阶段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进行初试成绩查询,实际参加考试人数见https://gs.sufe.edu.cn/Home/NewsDetail/2448 。

二、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6月12日9:00时至6月13日16:00时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

申请成绩复核者请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中点击成绩管理-初试成绩复核申请,选择需要复核自命题考试科目,上传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填写申请理由后提交申请。

6月15日16:00时起,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会电话通知)。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不接受现场申请复查!

三、初试成绩以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显示为准,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

四、网络远程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和复试安排近期将公布于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复试通知”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并下载,我校不再另行发放“复试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和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公告,复试将于6月20-21日进行。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量: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