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港澳台招生

首页 / 港澳台招生
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面向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招收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和录取基本要求的公告

我校2022年面向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收研究生考试成绩将于4月22日20:00时公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可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查询考试成绩。登陆系统的用户名为身份证件号码,初始密码为111111。

二、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核,复核采用网上登记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申请初试成绩复核者请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中点击成绩管理-初试成绩复核申请,选择需要复核的考试科目,上传准考证照片、通行证或居住证正反面照片。

申请时间为4月22日20:00时至4月23日20:00时。4月24日18:00时起,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会邮件或电话通知)。

三、我校2022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考试录取基本要求见下表:

攻读学位

录取基本要求

初试成绩

复试成绩


硕士

满分50分科目达到25分及以上

满分75分科目达到37分及以上

满分100分科目达到50分及以上

复试成绩合格

达到60分及以上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量: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