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财经大学考点考前提醒!!

根据教育部关于防疫组考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本市疫情防控形势,上海市教育考试院7月31日发布了《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防疫要求考生须知》,提醒符合以下所有条件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考试:

(1)体温正常;

(2)考前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且检测结果均呈阴性(考生须在考前3天内(8月11日至13日)完成本市2次核酸检测,其中8月13日必须完成1次且须在当日中午12:00前完成采样);

(3)考试当日出发前完成抗原检测且检测结果无异常;

(4)“随申码”绿码;

(5)《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填写完整且各项内容无异常。

考生须在考前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一张,详见附件)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再次提醒各位考生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避免影响个人正常考试。

目前尚未在上海备考的本考点考生,请尽快回到上海,认真阅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财经大学考点发布的防疫提示及考前提醒等公告,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和监测,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请考生密切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edu.cn)、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gs.shufe.edu.cn)及上财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SUFE_grad_edu)发布的公告,同时请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考点发送的相关信息,如有特殊情况请主动及时与上海财经大学考点联系,联系电话:021-65903585。

考试期间天气炎热,请各位考生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上海财经大学考点

2022年8月8日

 

附件:《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上海考区)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8-08

阅读量:8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