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招生

首页 /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招生
上海财经大学2015年度在职攻读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复试方案

一、复试分数线

复试分数线为总分176分以上(含176分),不另设单科最低复试分数线。

二、复试成绩计算

复试成绩总分为150分,以面试为主。

三、复试内容

采取差额复试形式,面试内容包括政治、外语和专业知识。

1.政治(通过或不通过)

当前热点政治、经济和社会问题考核。

2.外语(50分)

外语听说能力考核。

3.专业知识(100分)

宪法、法理学、刑法、民法和中国法制史等相关知识考核。

四、复试时间及地点

复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取

综合初试与复试成绩相加,按总成绩择优录取。

六、其他

1.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携带:(1)准考证;(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正反面);(3)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专科起点本科毕业生须同时携带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审查时同时提交认证报告;(4)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请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不成功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获得学历认证报告;(5)《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后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政法系统考生,还须省级主管部门审查盖章);(6)报考费80元。

2.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统一进行报考资格审查,未进行报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3.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复试成绩以及录取结果等,将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recruitment/index.do)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4.上海财经大学法律硕士(J.M)教育中心的联系方式:(电话)021-65443412,65440188;(电子邮箱)jm@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法律硕士(J.M)教育中心

                                                                                                       2015年12月28日

 

发布时间:2015-12-28

阅读量:1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