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6月17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组织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姚玲珍副校长主持,蒋传海校长亲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所)主要负责人、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秘书、校监察处和宣传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蒋传海校长

蒋传海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研究生院、各学院(所)和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在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各学院(所)精心设计和有序组织下已顺利完成,但工作仍不能放松,要及时总结,把今年工作中好的经验、好的运行机制通过制度固化。研究生招生工作具有招生类型多、环节复杂、社会关注度高的特点,要继续做细做实关键环节管理,不断完善运行和应急机制。新一轮研招工作已经开启,要着眼于未来,在坚持公正、公平、公开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吸取其他学校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工作规范,努力做好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

表彰奖励

徐龙炳

研究生院

常务副院长

研究生院徐龙炳常务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工作者的决定,蒋传海校长和姚玲珍副校长共同为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法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等先进基层单位以及张东博等16位优秀工作者颁奖。

先进集体


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

法学院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优秀工作者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招生工作总结

朱君萍

研究生院

副院长

研究生院副院长朱君萍从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中采取的主要举措、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进一步完善招生工作的思考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体情况。她指出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重视科学论证、严格决策程序,规范复试工作、坚持择优录取,严密考试监管、做好舆情处置是学校顺利完成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保证。

经验交流

张学良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副所长

胡凌

法学院副院长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张学良副所长和法学院胡凌副院长分别从深入学习政策文件,领会精神实质;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召开筹备会议,开展全员培训;提前流程演练,注重过程控制;实施日事日清,注意留痕管理;重视招生宣传与考生人文关怀并举等方面分享了学院(所)在考试组织、服务考生和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姚玲珍副校长

姚玲珍副校长再次感谢与会教师和全校招生工作者,为保证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付出的辛勤劳动。学校将继续完善招生制度和流程,各学院也要吸收其他学院的先进做法,及时总结和提升,上下一心,共同促进我校研究招生工作再上台阶。


REC

发布时间:2019-06-17

阅读量:1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