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公派留学

首页 / 公派留学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

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人才队伍素质和科研水平,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于2007年1月启动实施“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主要用来资助985高校选派的一流学生出国就读一流大学,师从一流导师。

我校作为“985平台”高校,也被纳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每年可选派若干名研究生到国外一流院校、一流专业,在国际知名学者的指导下攻读博士学位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我校遵从国家留学基金委“个人申请、专家评审、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签约派出、违约赔偿”的选派管理办法,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制定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实施办法》,结合我校实际,将按年度制定《上海财经大学落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实施办法》和具体工作安排,推动该项目的顺利实施。

主要责任部门:研究生院

联系电话:(021)65902017

办公地点:研究生院102室

发布时间:2013-01-19

阅读量:4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