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李科博士的博士学位论文获得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公布了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结果,我校李科博士的《公司治理、融资约束与公司业绩:因果关系与经济机理》(指导教师:徐龙炳教授)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据悉,2012年共有来自28个省市、中科院和军队的195个学位授予单位620篇博士学位论文参评,共评选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90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278篇。其中经济学门类参评论文总数为23篇(理论经济学12篇,应用经济学11篇),最终4篇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各2篇),11篇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理论经济学5篇,应用经济学6篇)。

迄今为止,我校已有2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篇博士学位论文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

 

发布时间:2013-03-15

阅读量:1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