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全面开展201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上海财经大学各学科特色及研究生招生和推免、夏令营信息,更好地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在总结去年招生宣讲经验的基础上,从521日开始,研究生院组织人文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财经研究所、金融学院、统计与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等10个院(系、所)先后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入学宣讲会。

目前,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招生宣讲会已顺利结束,这三所高校及所在地部分其他高校的同学积极参加了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人数较去年有了显著增长,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采用校研究生院介绍学校总体情况和招生政策,各院(系、所)分别介绍各自优势和特色,与学生们展开面对面咨询,逐一为考生答疑解惑的形式;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与发展,以及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与就业等方面的优势。入校宣讲会是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前锁定优秀生源的有效方式;入校宣讲会体现了“以考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受到了考生的高度评价;同时入校宣讲会也使我们更清晰地了解了学校在不同区域的影响力,为今后的招生宣传积累了经验。

64日开始,我校将赴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开展新一轮的宣讲工作,届时,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也将亲赴现场介绍我校的就业情况。欢迎广大考生继续参与、关注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工作。

 

研招办主任作介绍

 

 会计学院作介绍

 

 

财经研究所作介绍

 

法学院作介绍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作介绍

 

金融学院作介绍

 

接受考生现场咨询

 

发布时间:2013-05-30

阅读量:3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