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创新工程

首页 / 创新工程
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专项基金

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教研[2005]1号)的精神和《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研究生选择创新性强及富有挑战性的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课题,学校于2006年特设立研究生创新基金,该基金是用于在校正式注册的研究生自由探索、开展创新研究和实践研究的专项资金,重点资助学术思想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研究方案可行的创新性研究与实践研究项目。

阅读

发布时间 | 2013-01-19阅读量 | 13570

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基金

为鼓励在校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类高水平学术会议,活跃我校研究生学术科研氛围,促进学术交流,2008年学校出台了《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的申请办法》,并于2011年进行了修订。本办法所指高水平学术会议是指在学术界有较大影响的、有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专家学者参加、在境外或境内举办的大型学术会议,一般给予每个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参加一次高水平学术会议的资助项目。

阅读

发布时间 | 2013-01-19阅读量 | 13322

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基金

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基金 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基金 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基金

阅读

发布时间 | 2013-01-19阅读量 | 13429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充分调动博士研究生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博士研究生潜心开展高水平创新性研究,全面提高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特设立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以下简称培优基金)。培优基金启动资金为30万,用于资助具有开拓意义的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的研究,培育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专款专用。

阅读

发布时间 | 2013-01-19阅读量 | 1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