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 研究生报到注册是开展研究生正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始。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在每学期开学时,研究生应当按时以规定方式办理注册手续,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应当向所在学院请假,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阅读

发布时间 | 2015-01-12阅读量 | 12348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全校研究生按时报到注册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研究生报到注册是开展研究生正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始。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研究生在每学期开学时,应当按时以规定方式办理注册手续,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应当向所在院(系、所)请假,履行暂缓注册手续。

阅读

发布时间 | 2014-01-09阅读量 | 13105

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报到注册是开展研究生正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始。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在每学期开学时,研究生应当按时以规定方式办理注册手续,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应当向所在院(系、所)请假,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阅读

发布时间 | 2013-01-14阅读量 | 16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