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举行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2018年3月17日至18日,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研究生招生考试于国定路校区第二教学楼举行,540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普通招考的初试环节。此前已有8家学院通过“申请考核”制选拔,完成了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318073142.jpg

作为国家级教育考试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姚玲珍亲自现场指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龙炳带领研究生院工作人员与监考老师恪尽职守,确保了考试工作的有序开展。

邹晓.jpg

“刻玉玲珑,吹兰芬馥”,考生从全国各地来到校园,感受初春的美好气息。研究生院以井然有序的考场秩序,系统全面的后勤保障,圆满完成此次考试组织工作。

未命名_meitu_0.jpg

据悉,本次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将于4月公布,考生可以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进行查询。

发布时间:2018-03-18

阅读量:1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