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财经大学举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19年3月18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组织召开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会议由姚玲珍副校长主持,校长蒋传海亲自出席会议,各学院(所)主要负责人、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秘书、校监察处和宣传部负责人等约60人参加了会议。

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守住学校的主体责任

姚玲珍副校长指出,近年来学校硕士研究生的报考人数持续增加,考分非常高,但招生规模不能同比例增加,考生的读研诉求强烈。各二级学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守住学校的主体责任,守住招生考试安全这条底线,高质量完成2019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进一步完善复试录取程序公正择优选拔

研究生院副院长朱君萍从工作基本要求、报名考试整体情况、学校复试线指导性意见、招生计划安排、复试与调剂程序和要求、严肃招生纪律等方面对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徐龙炳常务副院长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严格执行《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规范(2019版)》,落实好二级学院的主体责任。

校监察处处长杨晖对严格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确保考试安全,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进行补充。

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态度做好招生工作

蒋传海校长从当前研招工作面临形势、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研究生规模结构与招生计划分配、招生考试各环节的风险点等方面对慎而又慎、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强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面启动。据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3月底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量:2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