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
国定路777号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上海财经大学关于部分专业继续通过“推免服务系统”接收2023年推免生的通知

各位具备推免资格的同学:

现根据校内外推免生的申请和确认录取情况,经有关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我校部分专业将继续通过“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招收推免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接收范围

1.商学院、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院、数学学院、法学院的部分专业接受少量博士推免生申请,具体开放报名专业以“推免服务系统”为准。

2.人文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院、首席经济学家中心、数学学院、统计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部分专业接受少量硕士推免生申请,具体开放报名专业以“推免服务系统”为准。

 

二、申请条件

具备母校推荐资格,符合《上海财经大学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2020年9月修订)》(上财行规﹝2021﹞25号)规定的推免生申请条件及各学院(所)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自定条件。


三、申请流程

1.申请者即日起登录“推免服务系统”,填报我校相关专业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9日15:00。

2.相关学院本着先申请先审核的原则,择优选拔,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符合条件的推免生发放复试通知并组织复试。通过复试,拟被我校录取的推免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在24小时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四、注意事项

1.本轮推免选拔工作结束后,如有个别专业仍有推免招生计划,需再次接收学生申请,我校将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公布,并开放相关专业,本着先申请先审核的原则,择优选拔,额满为止,并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符合条件的推免生发放复试通知并组织复试。通过复试,拟被我校录取的推免生,须在收到待录取通知后24小时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2.推免生最终报考录取信息以“推免服务系统”为准,推免生因填写信息虚假、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3.对在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学生,一经发现,即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由推荐单位按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量:18167